化合蛋黄

主修平面 副业什么都会一点
不混圈子 不撕逼
爬墙很快…

看到 @_AutumnDays 太太忙完回来更新了,就赶紧摸了张图(第一次做这种希望不会太差)

真的非常感谢能在白居圈里遇到太太。

太太的文字好像有某种魔力,像水一样,缓缓静静的淌着,却十足十地撞在心口,硬是留下了自己的印记。有时候读一篇文章,会觉得很奇妙。这里面每个字我都认得,但当他们打乱重组,就不仅仅是单纯的表意符号,一笔一划描摹着起承转合、喜怒哀乐。

从《春潮》开始,每一篇文章都好像在说爱情,但又不仅仅是爱情。我觉得他们在探索人与人相处的可能性,每个个体背负着不同的使命信念,像是蚌坚硬的外壳内包裹着的小小的、温润的珍珠。大多数时候,蚌紧闭外壳,而爱情像一盆开水,不动声色地叫它露出柔软的内里。总有一个人,你遇到他并为他改变。

啊......我真的吹爆太太!您真好,真的,我准备好眼泪看椒房攻略去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68)